最新消息

Hydra B5新成員

日期﹕2012年01月10日
資料標題﹕Hydra B5新成員

Hydra B5向來以保濕、鎖水的功能聞名,除了Hydra B5 Gel及Hydra B5 Cream兩大皇牌外,Bicelle將推出3款全新保濕護膚產品,包括全效維他命B5補濕潔面乳、補濕爽膚水及補濕面膜,各產品均集合維他命B5、透明質酸及甘油等最強保濕成分,能極速滋潤肌膚,有效減退幼紋、乾紋,當中的維他命B5及透明質酸更能滲進皮膚表皮層,並與皮膚中的蛋白質結合及產生水合作用,以迅速注入1,000倍水分並鎖於肌膚底層,達到持久潤澤肌膚的功效;配合全線B5保濕系列產品使用,自然可更強效替肌膚保水、鎖水,提升潤澤護膚的最大功效。

資料來源﹕東方新地 (More)

Download PDF


DNA Repair 肌膚細胞復修工程

日期﹕2012年01月01日
資料標題﹕DNA Repair 肌膚細胞復修工程

研究指出,八成的肌膚老化源於光損害,但別以為每天塗上防曬產品便能擁有完美膚質,因為防曬產品只能預防紫外線造成的損害,卻不能修復早已受損的DNA。致力研究光損害所造成肌膚老化問題的美國皮膚科醫學會主席Dr. Ronald L. Moy作出解逆及提出最新修復方案Bicelle修復DNA重生系列。

資料來源﹕Cosmopolitan

Download PDF


藝人洪欣的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試用感

日期﹕2011年04月06日
資料標題﹕藝人洪欣的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試用感

之前我出席左醫學美容品牌Bicelle既活動,當日PR介紹左SCA 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俾我,仲教左我一d抗衰老小tips,原來平時嘅抗氧化產品,只係預防衰老的基本步驟,要真正降決問題,必須由改善底層細胞入手。Bicelle嘅SCA40活肌再生因子可以幫助啟動細胞修復再生系統,具備再生、修復、抗氧、阻隔四重功效,抵禦肌膚老化,所以當日我已經即時試用,質地好水潤,容易被皮膚吸收。之後兩日,皮膚依然keep住水潤有彈性,而且面上更多添一份光澤,令我既底妝全日都更貼服!

資料來源﹕藝人洪欣

Download PDF


嚴選十大超級精華素

日期﹕2011年01月11日
資料標題﹕嚴選十大超級精華素

用家推介: Tiffany Fong 化妝師: 極速令底妝更貼服,細細支的特級滋潤補水精華,不但方便我攜帶出job,而且質地水潤,極易被皮膚吸收,非常適合為極疲倦的肌膚急救。用後,肌膚不僅即時水潤有彈性,更會充滿光澤感,是打造光澤素肌的良品。

資料來源﹕東方新地 (More)

Download PDF


Cell Repair 從肌膚細胞著手

日期﹕2010年12月01日
資料標題﹕Cell Repair 從肌膚細胞著手

細胞修復是抗衰老的大勢,因此針對皮膚細胞、能修復受傷皮膚的成份變得炙手可熱。Bicelle SCA活肌再生因子被證實能有效啟動細胞修復再生系統,具備再生、修復、抗氧、阻隔四重功效,抵禦肌膚老化。

資料來源﹕Cosmopolitan

Download PDF


Precious Drops

日期﹕2010年12月01日
資料標題﹕Precious Drops

秋冬天氣愈來愈乾,若面霜滋潤不足,乾紋及脫皮現象更見明顯。不過很多人會誤解滋潤的產品過份厚重或油膩,令人卻步, Bicelle 新推出的Cell Repair Serum SCA 15 卻要打破這個謬誤,15% SCA加入維他命B3及Q10輔,滲透性強,可維持肌膚彈性及輪廓緊緻,是佳節間急救良品。

資料來源﹕Jessica

Download PDF


Bicelle 皮膚補品

日期﹕2010年11月29日
資料標題﹕Bicelle 皮膚補品

要身體健康就要固本培元,多吃補品身體自己可以對抗老化,同樣地唔想皮膚衰老,就要活化細胞,重建皮膚底層細胞,滋補之餘,同時修復受損和刺激健康細胞增生。Bicelle新推出的SCA40深層活肌再生精華,蘊含高達40%高濃度SCA活肌再生因子,此醣蛋白複合物可於48小時內修復皮膚至原有健康組織,可助皮膚再生、修復細胞和骨膠原間之蛋白纖維組織,並提供比維他命E高六倍的抗氧力和阻隔紫外線的侵害。

資料來源﹕TVB Weekly

Download PDF


Bicelle 滋潤活膚

日期﹕2010年11月09日
資料標題﹕Bicelle 滋潤活膚

說到補品,女生們今個秋冬可以暫時不用為自己煲當歸燕窩睇火了! 因為Bicelle為大家準備了最頂級滋補活膚珍品: SCA活肌再生因子! 這種成份可於48小時內修復皮膚至原有健康組織。

資料來源﹕東Touch

Download PDF


Bicelle 滋補美肌

日期﹕2010年11月05日
資料標題﹕Bicelle 滋補美肌

入秋是中國人進補的季節,最近Bicelle新推出的活肌再生系列,引入的SCA活肌再生因子,就如補品一樣,為肌膚從細胞調理,修復受損老化皮膚,讓肌膚可以及時進補。

資料來源﹕U Magazine

Download PDF